cover600x600  

當遇到分手,有的人會選擇默默掉眼淚,有的人會痛痛快快玩樂忘掉所有的不愉快。

2011年的夏天,Jackson Guthy以一首青澀甜美的《L-O-V-I-N-G》成名,接著陸陸續續推出許多翻唱作品。

2013年他擺脫了稚氣的面孔以及尚未變聲的嗓音,邁著穩健的步伐走向明星之路。

今年3月初,JG推出了最新單曲Young & Single!!!

其實我會知道這位歌手是某天在facebook上亂逛粉專逛到的哈哈哈

話說我真的好喜歡他那種有點沙沙的嗓音啊超讚唱rap也很好聽~

雖然和之前沒變聲那種柔美的感覺差很多但我還是超愛♥

這首歌在講分手,呈現出來的精神感覺和Big Time Rush的Till I Forget About You有點像呢!

說到BTR,之前JG也曾經參加過BTR的Big Time Tour喔(1D和Victoria Justice也有參加)

這次的mv找來了他的心肝寶貝Cruz~(1分35秒出現的那隻可愛鬥牛犬,是他的寵物)

年輕就是本錢,所以就算失戀了也別太折磨自己,下一個會更好!

不管你是不是單身貴族,都一起來欣賞這首可愛又輕快的歌吧^^ 

 -

 

"Jackson Guthy - Young & Single"

They say that love is such a game
人們總說愛情就像是一場遊戲

it's such a game
這不過就是一場遊戲

And I been losing,I been losing,I been losing
而我 總是成為輸家

All my friends say it's a shame
我的哥兒們說我丟臉

Oh it's a shame
噢 真是丟臉

That I been foolish,I been foolish,I been foolish
誰叫我這麼愚蠢

Ya ooh ooh ooh ooh ooh
耶嗚嗚嗚嗚嗚

This broken heart
這顆破碎的心

Ah ooh ooh ooh ooh ooh
啊嗚嗚嗚嗚嗚

Just fell apart
已經無法復原了

And ooh ooh ooh whoa
嗚嗚嗚嗚喔

Tonight I'll start
今晚 我將要好好重新開始

To finally get over you
徹底將妳忘記

I get around round round round round
我四處遊蕩

Ya I get around
耶 到處遊蕩

So ain't no tying me down
已經沒有任何牽掛可以將我絆住

Let's have some fun
讓我們找一些樂子吧

Cuz I'm young and single
現在的我可是既年輕又單身啊

Tonight it's going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今夜即將消逝

Ain't no stopping us now
儘管如此 仍無法阻止我們

Cus ain't no tying me down
因為我已經沒有任何牽掛了

Let's have some fun
讓我們找一些樂子吧

Cuz I'm young and single
現在的我可是既年輕又單身啊

Tonight I'll get around
今晚 我要到處遊蕩

I wish I could go back in time
我希望時間能夠倒帶

Go back in time
回到從前

But I can't do it,I can't do it,I can't do it
但是事與願違

Gotta get her off my mind
現在我只能夠將她趕出腦海

Her off my mind
趕出腦海

Before I lose It,for I lose it,for I lose it
在我失去這一切之前

Ooh oooh oooh ooh oooh oooh
喔嗚嗚嗚嗚嗚

This broken heart
這顆破碎的心

Ah ooh ooh ooh ooh ooh
啊嗚嗚嗚嗚嗚

Just fell apart
已經無法復原了

And ooh ooh ooh whoa
嗚嗚嗚嗚喔

Tonight I'll start
今晚 我將要好好重新開始

To finally get over you
徹底將妳忘記

I get around round round round round
我四處遊蕩

Ya I get around
耶 到處遊蕩

So ain't no tying me down
已經沒有任何牽掛可以將我絆住

Let's have some fun
讓我們找一些樂子吧

Cuz I'm young and single
現在的我可是既年輕又單身啊

Tonight it's going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今夜即將消逝

Ain't no stopping us now
儘管如此 仍無法阻止我們

Cus ain't no tying me down
因為我已經沒有任何牽掛了

Let's have some fun
讓我們找一些樂子吧

Cuz I'm young and single
現在的我可是既年輕又單身啊

Tonight I'll get around
今晚 我要到處遊蕩

She always said she loves me
她總是說她愛我

But acting like she hates me
但表現得像是討厭我

Staring at my cellphone
我看著手機 兩眼發直

Cuz she ain't called me lately
因為好一陣子她都沒有來電了

I only try to love her
我一心一意愛著她

But she just wanted play to me
但她卻只是想玩弄我

Since I lost my baby
既然我已經失去了寶貝

Tonight I'm getting crazy
那麼今晚 我要玩到瘋

I get around round round round round
我四處遊蕩

Ya I get around
耶 到處遊蕩

So ain't no tying me down
已經沒有任何牽掛可以將我絆住

Let's have some fun
讓我們找一些樂子吧

Cuz I'm young and single
現在的我可是既年輕又單身啊

Tonight it's going down
今夜即將消逝...

Oh shit
哦 真是該死!

Round round round round
晃啊晃啊晃

I get around
我到處遊蕩

So ain't no tying me down
已經沒有任何牽掛可以將我絆住

Let's have some fun
讓我們找一些樂子吧

Cuz I'm young and single
現在的我可是既年輕又單身啊

Tonight it's going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今夜即將消逝

Ain't no stopping us now
儘管如此 仍無法阻止我們

Cus ain't no tying me down
因為我已經沒有任何牽掛了

Let's have some fun
讓我們找一些樂子吧

Cuz I'm young and single
現在的我可是既年輕又單身啊

Tonight I'll get around
今晚 我要到處遊蕩

Tonight I'll get around
今晚 我要徹夜不歸

 -

這是acoustic版本的Young & Single~

既然之前提到了JG有參加Big Time Tour,那麼就為大家送上其中一段影片~

那個穿黃衣服拿東西噴JG的就是Kendall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