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群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第18季第8週比賽的開幕歌曲♪

沒看過DWTS的可以先看看下面這個影片哦!!!!

雖然Mark唱現場走音走得頗嚴重XDD 但舞還是跳的粉棒棒的><

哦哦哦我說Peta一開始的那個眼神也太殺太性感了啊!

雖然DWTS已經是3個多月以前的事了但現在看到這部影片感覺一切還是歷歷在目~

想當初一開始只是為了James而看比賽,

但看到後來竟然變成每一個禮拜都非常期待每一組的演出!!

說真的當最後看到Meryl & Maksim奪得冠軍時我一點也不意外,

因為他們真的練習得很勤而且兩人默契又好。

每一次看他們兩人的演出根本就是一種享受呵呵呵:D

然後第二名的Amy & Derek其實也很讚啦!!!!!

當我知道Amy其實是在發生意外鋸掉雙腿之後靠著義肢跳舞的時候真的是嚇了一大跳...

因為之前都沒仔細看,後來才赫然發現到的...佩服佩服~

連我媽看了都說:沒腳的人都跳得比有腳的人好。(真汗顏啊哈哈///)

獲得第三名的Candace & Mark...

說真的有時後在公布成績的時候會替他們捏把冷汗因為他們常常時好時壞XDD

我會注意到Mark是因為他的髮型有點像BTR的Logan而且整隻右手臂都是刺青很顯眼~

後來才知道他竟然是歌手而且嗓音竟然不錯!!!(有空會再多翻譯他以前唱的歌曲)

第四名的James & Peta就不用我多說明啦他們是我最支持的team♥

James以第一次參賽的情況下就能拿到這樣的成績真的是值得讚許:)

這也證明了Peta對他投下的時間和努力是有收穫的~

尤其是迪士尼之夜(week5)的比賽跳的let it go超精彩的!!(是本季第一次獲得滿分的隊伍唷)

至於Charlie & Sharna也是我很喜歡的一組!(但第幾名我竟忘了...)

迪士尼之夜他們跳那個丟雨傘的舞步真的超可愛的可是我不知道他們在模仿哪位卡通人物...

好啦話題被我扯得有夠遠的...

話說youtube不知為何沒有mv所以我只能從mtv分享過來啦。

mv拍得很性感歌詞也頗煽情不過這就是拉丁舞的風格嘛♥♥♥

 -

"Mark Ballas - Get My Name"

Hey babe, gimme sugar
嘿 寶貝 來個親密的擁抱吧

So sweet, but I'm kinda bitter
妳好正好甜美 讓我相形失色

Oh you wanna take me home
妳想把我帶回家裡

Meet your mama
看看妳的媽咪

But your daddy he can't be around
但妳的爹地可不在呀

Uh huh, I like it
嗯哼 我喜歡這個主意

You wanna play rough?
妳想要來點野的?

Then let me bite it
那就讓我咬一口吧

Oh an' it feels so good with ya baby
這感覺真棒呀

But I ain't tryna settle down
但我可不會就此而滿足的

Girl what did you do
女孩 妳到底對我做了些什麼?

Got me in and outta trouble
為何我會這樣一次次地陷入麻煩 然後脫離

Like I been drinkin' double
就像重複喝酒一樣

Can't no body touch ya 'cos you got it
沒有人能觸摸得到妳 因為妳知道

You got it babe
寶貝 妳快要知道了

In and outta trouble
陷入 又脫離

Like I been drinkin' double
就像重複喝酒一樣

Can't no body touch ya 'cos you got
沒有人能觸摸得到妳 因為妳知道

You got it babe
寶貝 妳會知道

Go ahead, girl you're gonna get my
來吧 女孩 妳就快要知道了

Go ahead, girl you're gonna get my name (x4)
來吧 女孩 我會告訴妳我的名字

Hey babe, I got issues
嘿 寶貝 我想我有毛病

No drug can match the rush that you give me
沒有任何一種藥可以治好妳給我帶來的衝擊

Oh take me high, to your planet
我將高高飛起 到妳的星球去

An' I ain't ever comin down
然後玩得樂不思蜀

Girl what did you do
女孩 妳到底對我做了些什麼?

Got me in and outta trouble
為何我會這樣一次次地陷入麻煩 然後脫離

Like I been drinkin' double
就像重複喝酒一樣

Can't no body touch ya 'cos you got it
沒有人能觸摸得到妳 因為妳知道

You got it babe
寶貝 妳會知道

In and outta trouble
陷入 又脫離

Like I been drinkin' double
就像重複喝酒一樣

Can't no body touch ya 'cos you got
沒有人能觸摸得到妳 因為妳知道

You got it babe
寶貝 妳會知道

Go ahead, girl you're gonna get my
來吧 女孩 妳就快要知道了

Go ahead, girl you're gonna get my name (x4)
來吧 女孩 我會告訴妳我的名字

Girl you're gonna get my, get my
女孩 妳就快要知道了

Girl you're gonna get my name (x2)
女孩 我會告訴妳我的名字

Tell me what did you do
告訴我 妳到底對我做了什麼?

Got me in and outta trouble
為何我會這樣一次次地陷入麻煩 然後脫離

Like I been drinkin' double
就像重複喝酒一樣

Can't no body touch ya 'cos you got it
沒有人能觸摸得到妳 因為妳知道了

You got it babe
是的妳已經知道了

In and outta trouble
陷入 又脫離

Like I been drinkin' double
就像重複喝酒一樣

Can't no body touch ya 'cos you got
沒有人能觸摸得到妳 因為妳會知道

You got it babe
寶貝 妳快要知道了

Go ahead, girl you're gonna get my
來吧 女孩 妳就快要知道了

Go ahead, girl you're gonna get my name (x4)
來吧 女孩 我會告訴妳我的名字

Go ahead, use it baby
來吧 試著呼喚我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min 的頭像
Yamin

RUSHERS WORLDWIDE

Y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