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ne  

還記得之前亞當在日本受訪的影片內容有提到接下來他會有一連串出新歌的計畫,

(採訪影片和翻譯內容我放在FB粉專上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爬文來看喔)

然而我是個大一新鮮人剛到一個新的學校新的環境身邊還有著一群新的同學和老師...

完!完!全!全!忘!了!他!要!出!新!歌!!!!(好丟臉啊(掩面

但是說真的這種被surprise到的感覺其實滿不錯的哈哈哈...

Adam貌似曾在電台裡放出關於You're Not Alone的消息但到後來一直都沒有動靜

但是有大陸網友在9/23早上1點的時候無意間在美國的一個基督教音樂電台裡聽到了這首歌!

這首歌是他和Britt Nicole一起創作、歌頌上帝的現代基督教歌曲。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但是翻著翻著感覺自己也莫名的被淨化了~

-

 

"Owl City - You're Not Alone (feat. Britt Nicole)"

Some days I barely hold on
有些時候 我感到快要無法堅持下去 然而卻還是堅持著

When life drags me down
當沉重的生活步調漸漸把我拖垮時

I wanna let go
我只想放開雙手 讓一切煙消雲散

But when my spirit is weak
但在我精神脆弱的時候

You come to my aid
你卻伸出了援手

And strengthen my soul
讓我的靈魂變得更加堅強

I'm lost without You
沒有你 我將會是一隻迷途的羔羊

I'll never doubt You
我從不懷疑你

Your grace is beyond compare
你給的恩典 是無與倫比的

And though when it rains, it pours
雖然世事難料 禍不單行

You know all I have is Yours
但你知道的 你是我的心靈支柱

You smile when you hear my prayer
我虔誠地禱告 而你正微笑著

You rescue me, and I believe
你拯救了我 讓我深深相信

That God is love and He is all I need
上帝是愛 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力量

From this day forth, for all eternity
從今天起 直到永恆

I'll never wander on my own
我不會再獨自徘徊流浪

For I am Yours until You call me home
因為我屬於你 直到你將我召喚回去

I close my eyes and I can hear you say,
閉上雙眼 我聽見你對我說著

"You're not alone"
你並不孤單

Some days I just can't go on
有時候 我感到自己緩下腳步 失去向前的動力

I stumble and fall and I hang my head
猶豫困頓 抱頭痛哭

But you reach out for my hand
但你卻牽起了我的手 將我扶起

And you lift me up
使我重新振作

Again and again
一次又一次 不厭其煩地

Oh yes, You do
噢 是的 唯有你

I'm lost without You
沒有你 我將會是一隻迷途的羔羊

I'll never doubt You
我從不懷疑你

Your grace is beyond compare
你給的恩典 是無與倫比的

And though when it rains, it pours
雖然世事難料 禍不單行

You know all I have is Yours
但你知道的 你是我的心靈支柱

You smile when you hear my prayer
我虔誠地禱告 而你正微笑著

You rescue me, and I believe
你拯救了我 讓我深深相信

That God is love and He is all I need
上帝是愛 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力量

From this day forth, for all eternity
從今天起 直到永恆

I'll never wander on my own
我不會再獨自徘徊流浪

For I am Yours until You call me home
因為我屬於你 直到你將我召喚回去

I close my eyes and I can hear you say,
閉上雙眼 我聽見你對我說著

"You're not alone"
你並不孤單

In the face of my depravity
看見我面對墮落腐敗的自己

For God so loved the world, He taught for me, yeah
愛世人的上帝卻仍對我付出關懷 耶

My fire burns 'till He returns
我的生命之火再次被點燃 直到他回來

And takes me home beyond the galaxy
並帶著我回到遙遠的銀河彼端

You rescue me, and I believe
你拯救了我 而我深深相信

That God is love and He is all I need
上帝是愛 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力量

From this day forth, for all eternity
從今天起 直到永恆

I'll never wander on my own
我不會再獨自徘徊流浪

For I am Yours until You call me home
因為我屬於你 直到你將我召喚回去

I close my eyes and I can hear you say,
閉上雙眼 我聽見你對我說著

"You're not alone"
你並不孤單

-

9/30版主小更新:

由於之前這首歌的artwork還沒有出來,

所以我放了下面這張亞當的自拍萌照當作這篇文章的封面\(´ ▽ ` )/

不過既然在今天早上出來了那我就還是把這張照片換下來了~~~~

btw 連另一首歌"Tokyo (feat. SEKAI NO OWARI)"的artwork也一起放出來了呢!!

這兩張都是他在instagram上po的照片啦可是不知道為何又刪了,

最近他真的很愛搞神祕耶一直po了又刪刪了又po...

3bf33a87e950352a623ea80e5043fbf2b2118b5d

♥♥♥附上另一張萌照♥♥♥

09fa513d269759ee4568edcdb1fb43166d22dff8

anyway讓我們一起好好期待10/8即將釋出的新歌------Toky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