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各位這次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可愛帥氣的愛爾蘭youtuber的歌!!

我很喜歡他的聲音,還有藍藍的眼睛>_<這首是他所有歌曲裡面我最最最喜歡的一首,

旋律和歌詞都帶著淡淡的哀傷,渴望能有個人陪伴在身邊...

不過老實說我不知道這首歌是在講男女之間的故事還是在講他和癌症去世的朋友Ross...

mv給人的感覺是普通男女的愛恨情仇啦,但是歌詞又很像是在講友情~

又或許,沒有所謂標準答案,你覺得是什麼那就是什麼吧 (真隨興 唉)

關於Bribry本人的資料有點少,但我還是有點想介紹他...但最近有點懶惰...

所以我應該大概或許可能會寫他的介紹文吧 (說好的btr介紹文也不知去向了啊= =)

-

 

"BriBry - Adventure Time "

If I lose my head again, please remind me that I have nothing
當我又再次失去了理智 請提醒我 我已經一無所有

And I'd be nowhere without you to protect me
當失去了你的保護 我將無地自容

If you can't reach me again, well you are my only friend
如果你無法再觸摸到我 那麼 你就是我唯一的朋友了

You'll find me at the bottom playing guitar badly
你會看見我在路的盡頭 用吉他彈奏著悲傷的旋律

Life's a game to me, but with only one controller
生命 不過就是場遊戲 一場只能由一個人掌控的遊戲

And he's unhappy
而那個主宰者 是如此抑鬱寡歡

So please, please, please won't you join me
所以 拜託 難道你不願意加入這場遊戲嗎?

Until the very end
陪著我 直到永遠

It's adventure time again
探險時刻再度來臨

When I enter Fatherhood, if I can't teach what is good
當我成為了一個父親的角色 無法告訴孩子們那些美好的事

Won't you promise that you'll refresh me
你會讓我再次恢復這些記憶嗎?

If I lose my Irish charm when there's grandkids hanging off my arms
當孫子挽著我的手臂時 而我卻失去了"愛爾蘭的魅力(註一)"

We'll go on an adventure and relive history
我想 我們會一起去探險 再次感受這些歷史

Life's a game to me, but with only one controller
生命 不過就是場遊戲 一場只能由一個人掌控的遊戲

And it's out of batteries
而那個主宰者 已經奄奄一息

So please, please, please won't you join me
所以拜託 難道你不願意加入這場遊戲嗎?

Until the very end
陪著我 直到永遠

It's adventure time again
探險時刻再度來臨

I fell in love with life but only when I met you
我沉浸在與你相遇的那段時光 這是我人生中最有意義的一部份

Only right there and then
只有在那個時間 那個地點...

So let's be what we could have been
讓我們攜手完成那些未完成的夢想吧

You could be most anything
你是我的一切

But all I wanted was a friend
不過 只要你願意當我的朋友 這樣就夠了

So please, please, please won't you join me
所以拜託 難道你不願意加入這場遊戲嗎?

Until the very end
陪著我 直到永遠

It's adventure time again
探險時刻再度來臨

-

(註一)愛爾蘭的魅力:

這是愛爾蘭男人的典型特徵,

用來解釋他們接近其他人,尤其是女性的迷人方式。

可以是一個愉快的微笑、

閃爍的雙眼(大部分是亮綠色或藍色)、

或者是俠義和愉快的語調和身體語言。

然後為大家送上Live版本^^

最後面他講完"I'll see you next week"之後詞窮尷尬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