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這次我要介紹的是馴龍高手2 的ost唷!!!

話說第二集真的讓我孝想超久的啊廣告又打得那麼兇真是太讓人受不了啦><

前幾天終於趁休假的時候拉著好朋友一起去看了ya

通常電影公司會為了票房基本盤而把口碑不錯的作品拿來拍第二集甚至第三集,

然而大部分的續集往往只是將前面的作品原汁原味再度呈現,沒有新的突破。

有的作品甚至拍得不如第一集來的好,讓人有點小小失望。

但是馴龍高手2 》真的是值得你一看再看的好片:)

故事在表面上看來依舊是追尋自我的簡單架構,

但這次又添加了更多元素在故事裡,讓整體的深度、畫面呈現又有了更進一步的發展。

像是一開始大家騎著龍參加比賽的活潑場景就讓人覺得耳目一新,

還有小嗝嗝和親人的相逢以及離別更是讓人印象深刻。

今天我要介紹的歌曲是Into a Fantasy,是我在所有ost裡最喜歡的一首。

內容主要描述小嗝嗝和沒牙從一開始萍水相逢到最後形影不離,

同時也道盡了一人一龍和樂相處的模式,

帶給觀眾是無限的自由翱翔體驗,與樂天生活的豪邁氛圍。

然後mv裡面那隻沒牙的娃娃也太可愛了吧我好想要哦♥

-

 

"Alexander Rybak --Into a Fantasy"

I have a dream you are there
夢裡 我與你巧然相遇

High above the clouds somewhere
在那遙遠無端之上的某處

Rain is falling from the sky
雨 正從雲下不斷傾瀉而出

But it never touches you
然而你卻不會因此淋濕

You’re way up high
因為你是如此高高在上

No more worries no more fear
不必再擔心害怕

You have made them disappear
那些不愉快的回憶已經消失

Sadness try to steal the show
悲傷 曾不斷盤踞腦海

Now it feels like many years ago
但現在也已成了陳年往事

And I, I will be with you every step
而我 會跟隨著你的每一個腳步

Hey hey, Tonight I found a friend in you
嘿 嘿 今晚我認識了一個好朋友 那就是你

And I’ll keep you close forever
我會永遠跟緊你

Come fly with me, Ohh ohhh
一起展翅翱翔吧 噢噢

Into a fantasy, Ohhh oohh
進入幻想的世界裡 噢噢

Where you can be whoever you want to be
在那兒 你可以成為任何你想成為的人

Come fly with me
一起展翅翱翔吧

We can fly all day long
我們可以整天不斷飛翔

Show me the world sing me a song
帶我看看著世界 為我唱首歌吧

Tell me what the future holds
告訴我 未來將會是什麼樣子呢

You and me will paint it all in gold
你我將會一起攜手打造這個金色夢想

And I, I will believe you’re every way
而我 會相信你無所不在

Hey hey cause I, I have a friend in you
嘿 嘿 因為你可是我的好朋友啊

Will always stay together
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

Come fly with me, Ohh ohhh
一起展翅翱翔吧 噢噢

Into a fantasy, Ohh ohh
進入幻想的世界裡 噢噢

Where you can be whoever you want to be
在那兒 你可以成為任何你想成為的人

Come fly with me
一起展翅翱翔吧

And I, I will be with you every step
而我 會跟隨著你的每一個腳步

Tonight i found a friend in you
今晚我認識了一個好朋友 那就是你

And I keep you close forever
我會永遠跟緊你

Come fly with me
一起展翅翱翔吧

Into a fantasy
進入幻想的世界裡

Where you can be whoever you want to be
在那兒 你可以成為任何你想成為的人

Come fly with me
一起展翅翱翔吧

Come fly with me, Ohh ohhh
一起展翅翱翔吧 噢噢

Into a fantasy, Ohh ohhh
進入幻想的世界裡 噢噢

Where you can be whoever you want to be
在那兒 你可以成為任何你想成為的人

Come fly with me
和我一起展翅翱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