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dggsn9dw01r1ufs0o1_r1_500

  繼上一次介紹的Blame It On The Mistletoe

今天我要來介紹另一首聖誕歌曲啦~

那就是Owi City的 The Christmas Song!!!

這首歌其實已經很老了~

不過就是因為距離他剛出道的時間不久,

所以才有這種不同於一般聖誕節歌曲歡樂的氣氛、淡淡哀傷的感覺。

如果聽熱鬧的聖誕歌曲聽到膩了煩了,那就聽聽這首放鬆一下吧。

還有,這首歌一直沒有被官方釋出,也沒有在iTunes上架喔~

所以給人的感覺又更神秘了啊~~~

接下來幾天我還會再陸陸續續更新新的聖誕歌曲喔!!敬請期待:)

-

 

"Owl City - The Christmas Song"

It's Christmas and we walk alone
聖誕節 妳我獨自漫步

Two strangers with no one to miss us
就像兩個被遺忘的陌生人

On our own
與世隔絕

Out in the cold trudging onward
在寒冷中艱難前行

Braving a harsh winter storm
在風雪中勇往直前

You and I met passing by
突然間 我們擦肩而過

And now our spirits feel warm
從這一刻起 我們的靈魂變得溫暖

I don't have anyone at home to talk to
在家裡 我沒有任何談天的對象

And you don't have anything to do
而妳 也沒有什麼事好做

So I'll spend my Christmas with you
所以我決定 和妳一起度過這個聖誕節

I'll spend my Christmas with you
我決定 和妳一起度過這個聖誕節

Its Christmas and we are in love
聖誕節 妳我墜入愛河

With the way that the soft snowflakes kiss us
From far above the blustery breeze
來自寒風之上的雪花溫柔地親吻著我們

Trudging onward
艱難前行

Braving a harsh winter storm
在風雪中勇往直前

You and I met passing by
突然間 我們擦肩而過

And now our spirits feel warm
從這一刻起 我們的靈魂變得溫暖

I believe that Jesus is truly the only way
我相信 基督是這世上的唯一

And I celebrate Christmas because it's his birthday
我慶祝耶誕節 因為這是他的生日

I don't have anyone at home to talk to
在家裡 我沒有任何談天的對象

And you don't have anything to do
而妳 也沒有什麼事好做

So I'll spend my Christmas with you (x5)
所以我決定 和妳一起度過這個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